向水而生

头像来自@左边的蛋有点痒(微博)

随便讲讲作哥

随便讲一点儿关于作哥的事儿?假装自己是个游学家(X)虽然感觉都很显而易见呢……欢迎交流w
1、关于性格
首先就是,他在外人(草薙以外)面前,特别的……逞强?或者准确一点说,是刻意地独自解决问题,跟无关人员(他认为)保持距离。第二集的时候Ai提出“要我协助吗”果断回绝。思考面对破解龙的对策时呵斥Ai“闭嘴”。当然也有他不信任Ai和对自己的实力有相当的自信的因素,不过更多的还是给我不让人轻易踏足自己世界的感觉吧。特别明显的是从VRAINS回来以后累得瘫到椅子上还在对Ai很强硬地说“等我休息完就去分析你的程序”唉看到这个地方就莫名很心疼。目前把他攻略成功的只有两个(可能还可以算上草薙他弟?)。不过还是有希望的。第一,第一集的时候从三个方面损了胖子,然后又从三个方面夸了他。诶打一巴掌还记得给颗糖(X),其实在一定程度上,还算是个善解人意的人嘛(X)。第二,第四集的时候Ai说起鬼塚的黑历史,一向对这些无关信息说着没兴趣的他竟然沉默了。而接下来,他也开始去试着理解鬼塚的决斗方式。也就是说,他对于其他人,也并非是那么排斥,那么漠不关心的。虽然依然有“人会因不合理的因素而动摇心智”这样的理性分析,但结合预告那种“我承认你这对手”的笑容,他也是从心里去接受鬼塚想要传达的东西了吧。第三,他和草薙的认识早于灾难降临之前,他们的亲密关系,或许可以从另一个侧面佐证,在以追杀汉诺骑士为目标之前,他其实并不排斥与人建立友情的。
所以,各位游作的对手们,请努力地去攻略他啊(笑)
他将自己孤立起来的最重要的理由,就是为了完成第二集中所说的三个愿望。当这些都实现的时候,他大概也可以融入大家了吧。(而且到了那个时候肯定已经经过了各种各样的攻略,这样就更能水到渠成了www)
哦还有一点是,我总觉得作哥有一种酷帅过头的中二感2333这一点也相当可爱呢

2、关于草薙
草薙是目前可活动角色里唯一攻略了作哥的啊,一向不求人的作哥对他完全不一样,张口就喊还挺任性。收留了身为少年的游作,我想这么形容他。比起其他人,他应该算是得到了作哥的心灵入场券吧。究竟是怎样得到的还得等正片补完,不过现在就可以找到一点儿蛛丝马迹了。第一,实力不错。毕竟是跟游作一起黑VRAINS的,单独一个人也可以解决SOL的程序,是相当可靠的人呢。第二,有共同话题。我就想着他俩是不是像布鲁诺和游星那样有事没事就聊点别人听不懂的行话(X)第三,是同样的灾难的受害者。我觉得共患难是草游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因为同为受害者,所以也比旁人更能了解彼此心里的痛苦,所以也可以形成极其紧密而默契的搭档关系。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海上抓着同一块木板的人,也有一些像隼斗,总之,对彼此而言都是在动荡中可以确定的存在。这种感觉特别好。

3、关于历史基友
关于这个我有一个十分痛心的经历……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怎么就觉得那个声音是个女孩子呢(……)再看第二次就能听出是少年了(……)
他的存在,似乎是连草薙都不知道的。真真儿是作哥珍藏于心的人啊。
而且,草游相识晚于与历史基友的相识,甚至极有可能是在历史基友离开后才相识的。那么,会不会正是他给予作哥的勇气让作哥认识了草薙呢?是否草薙也算是他间接赠给作哥的礼物呢?
这种让人成长的基友,真是十分难得啊。
我就好好地期待这个股涨起来吧。

最后,我还是抱着游葵股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