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水而生

头像来自@左边的蛋有点痒(微博)

还是一个脑洞

就是这样我最近大脑活动异常活跃。讲道理我是真的被青蓉这种闺蜜情打动了啊,哇,树洞不是谁都能当啊(兴奋搓手)

大概是傅蓉在一切平静后又找了个男朋友,不过这回多了个心眼时时咨询一下诸葛国手(诶?),虽然嘴上说着很烦但阿青还是会好好地回答的。后来发现又是个渣男,哎哟给傅蓉伤心的。然后可能就出去喝了趟酒吧,然后就说“诸葛青,你对我说那些话真的还是假的?”“真的。”“那你当我下一任吧。”

阿青在这里应该也是犹豫的吧,毕竟恋人不同于朋友。傅蓉已经是他树洞了,变成恋人以后还能保持吗?

要是拒绝的话,大概也没什么。傅蓉会回答:“哎我就知道是这样。”以后还是该干嘛干嘛,不过这好像就有点儿太惨了。虽说阿青一口一个“为自己考虑”,不过在朋友面前,他还是挺敢付出的。我觉得。

所以还是答应下来了。

傅蓉呢,找新男友的目的,也许有压住对阿青那股朦朦胧胧的情愫的原因。情感经历有点惨痛,所以这回找了个老实人。可是她最后发现,自己不大适合这个。老实人是老实,感觉她是个挺渴望被爱,渴望时时得到被爱的证明的人。唉,一般这样的都比较缺爱。

总之后来兜兜转转,反正他俩就在一起了。中途可能找也总谈一谈,啊,找老祖宗也行(x)

嘛,没谈过恋爱,都是瞎猜。希望自己能写出来。

可能我需要看点儿情感专栏之类的东西。

嗯,到了这个时候又不太确定了,阿青对傅蓉到底是什么态度呢?反正肯定已经是闺蜜了,绝对不是傅蓉前男友那种情感骗子。不过能发展为恋人吗?那半真半假的撩妹大法(摇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