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水而生

头像来自@左边的蛋有点痒(微博)

【Ai中心/偏Ai游】let it burn(自制MAD/AMV)

致失去一切的救世主

也献给二十岁的我

MUSIC:Let it burn-red

TOOL:神剪辑

昨天才开始做,找到手感以后想着今天干脆一口气做完当作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Let it burn是我歌单里单曲循环常备曲目,一天听着听着突然觉得为什么歌词这么适合爱酱,干脆剪个MAD吧,于是就动手了(……)

第一次做MAD/AMV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还是希望会有人喜欢w

B站AV号:av60037382

【Ai中心/偏Ai游】let it burn UP主: 宁黛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037382?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819A0BE1-97ED-4ED9-8DFD-89FB61E7FDCB18639infoc&ts=1563633926481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