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水而生

头像来自@左边的蛋有点痒(微博)

不是很懂。

朿俞:

今天和朋友聊雷卡,无意翻看了一下榜单,看到了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这样,个人观点,随便聊一下ooc的问题吧。
想象一下吧,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这样说话你觉得正常,不会有「卧槽」的想法,你用这种态度来衡量塑造出来的人,那么首先庆幸你笔下的东西是个正常人吧。
如果一个人的言谈举止让你瞬间觉得很像你脑海中的一个已有设定的角色,不会有「他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呢?」的想法,那么恭喜你笔下塑造的的确是这个角色和属于他的故事。
如果在这个基础上,能够用词藻文笔来把他的这些特点刻画得明确清晰,让人感受到你想要表达的东西,那么赞美你能够驾驭这个角色,值得推广让更多人欣赏。
再往上的境界我还扯不出来,任重而道远,各位作者共勉。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莫雷特这句话没错,问题是你要能看得出这是哈莫雷特而不是爱因斯坦或者那个谁谁谁谁对不对?


我很少在主博放东西,但是有些观点真的很想摆出来,榜单的排行并不能代表一切,但是这个功能很方便扫粮,的确能让对这个CP不熟悉的人有第一印象。
就像人是可以无数次容忍车厢里尖叫的小孩子一样,但是如果已经发展到一提到这个国家的车厢,第一反应就是尖叫的小孩子,作为这个国家的人,我又怎么能不难过呢?
创新的形式吸引眼球,但是请尊重原角色的设定。我爱雷卡,但是榜单里面热度巅峰居然是这种东西,很失望,很愤怒。

评论

热度(372)